双芜

向往着光明的未来

【ALL水】非典型穿越♥Ⅰ🌟🌟🌟

前期隐形All水,后期独羞水

随便写写,大概是中篇篇幅8

国际三禁,如有雷同纯属🌙的错







  喻文波,iG的ADC,出道即巅峰的刚成年小帅哥。虽然他并不认为自己很帅。

  在刚举办完的成年礼后,喻文波迈着虚浮的脚步朝着基地走去。几个哥哥喝了酒,在前面高声演唱着喻文波没听过的上世纪歌曲。宝蓝z快了喻文波小半步,在网上快落的冲着浪,但仍旧不时分个眼神,生怕喻文波一个失神跌进黄浦江。

  那么,明天的头条就该是黄浦江捞柴犬了。

  “🐔🐔,我想,我爱过你!”高振宁喝的上头,趴在矮了他一个头的rookie身上,深情的抚摸着rookie肉肉的脸颊。宋义进猛的抓住自己脸上的大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深情的说到:“不,宁,我们不合适!我配不上你!”

  陈龙被他两逗得附在墙上,还不忘了给他两录像,中野爱情成了!大哥深受琼瑶剧的教化,不免有些悲伤,抬起姜承録的衣袖摸了摸眼泪。

 

  姜承録不想参与傻屌中野的琼瑶剧(其实是听不懂),看着手机上连拍的照片,不免淡淡的笑了。“shyshy,电梯来了!”姜承録忙关上手机,回头去看下路两个小朋友。宝蓝好像有点困,正靠在墙上打盹。

  “宝蓝,杰克呢?”


  喻文波发誓,他今天在蛋糕前许的愿绝对不是在自家楼底那个五十厘米小台阶摔跤!!

  摔了一跤就算了吧,神特么他还晕过去了!我杰克辣舞活了满打满算十八年,在五十厘米的小台阶上崴了一下脚,眼前一黑,不省人事了。


  “起床了啊!明天就是夏决了,一个个别给我睡得像猪似得!”司马宁的大嗓门在耳边炸开,喻文波揉了揉耳朵,寻思着他们房间隔音挺好的啊,咋的司马宁趴他耳边吼他来了???

  喻文波坐了起来,用两分钟反应过来他特么是在沙发上睡着的。

  ???这堆gdx他虽然只是崴了个脚,但也不至于在沙发上睡吧???

  喻文波挠了挠头,打算回房间接着睡回笼觉。迎面撞上了扭着秧歌步出来的高振宁,高振宁吊着眼角看着明显还没睡醒的喻文波,冷笑一声:“不是首发的人就是好啊,今天还能睡一天,呵呵。”

  高振宁你妹挨过打是不???

  “宁,早餐吃什么?”十分不正宗的普通话从高振宁身后传来,喻文波揉了揉眼睛,顶着泛黄色卷毛的男生关上房门,抬起眼眸看向高振宁。“我都阔以,走吧shyshy。” 

  两个人肩并着肩从喻文波身旁走过,气氛融洽,喻文波摇了摇头,自己刚刚应该是幻听了吧。

  喻文波回到房间,宝蓝z已经起床了,他今天要穿的衣服扔在床上。但是……为什么我的床上铺着花花绿绿的被子,我的被子不是白色格子的嘛!

  “喻文波你在这干嘛?挡路?”宝蓝推开挡在门口的喻文波,语气不善的把放在床上的衣服捞起来,又撇了他一眼。喻文波还有点懵,不过凭他对于宝蓝z的了解,应该是要换衣服了。

  于是,喻文波又傻乎乎的出来了,随后门在他的身后砰一声的关上了。

  精明如喻文波,在厕所洗了一把脸,他终于发现大家似乎有点不对劲。而且,而且,刚刚司马宁说啥来着……夏决???


  喻文波在电脑前坐了足足十分钟,他终于相信了,老天爷一定以为他在蛋糕前许的愿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啥,歪斯特起了吗,我们今天可约了训练赛。”rookie吃完了早饭走到桌边,然后他发觉莫得人回答他,而且宝蓝旁边坐着一位不该出现的人。咋的喻文波今天起这么早?

  宋义进觉得空气中洋溢着尴尬的氛围,只好乖乖闭了麦。

  嗯???没了歪斯特咋还打不了训练赛了?他喻文波还没老呢,怎么就感觉被按在饮水机旁边了啊???

  喻文波抬头看了看周围的人都在各干各的,对于这句话没有异议。咋地了这是???喻文波心里嘟囔着,从口袋摸出了手机。嗯???这是谁的破手机,连个贴吧都木得?

  难道是shy哥怕我压力太大昨晚偷摸进房间把我的贴吧卸了?哦不对,我昨晚是在沙发上睡的,作案更加方便。

  莫得贴吧,微博也行吧。喻文波叹了口气打开了微博,私信艾特爆炸似的跳了出来。

  【杰克辣舞也太菜了吧,宝蓝跟他打下路可真是苦了他了】

  【我寻思着west跟喻文波这个铁five比起来顺眼了起来,我西皇还是蛮厉害的啊!】

  【我ig为水皇等的这两年可真真真不值得,这水皇还要在我王校长手下混吃混喝多久??】

  不是?各位带哥带姐有事吗?他夏决之前的表现也还阔以吧,咋的喷的这么厉害?

  喻文波作为大心脏选手摇摇头也就过去了,把这些私信艾特都屏蔽了,转手点开了靠谱电竞的艾特。

  【靠谱电竞:夏季赛以来ig、jackeylove选手在夏季赛季后赛四强首次出场,在bo5中第一场发挥不好,首局先败后被换下场。或许ig是觉得这么一名年轻的小将在出道第一年一直看守饮水机不太好,又或许是jackeylove近期在韩服上打到了前十的位置………可是现在看来,ad仍然是ig的短板位置。】

 

  柴西出来挨打好吧???喻文波皱紧了眉头,结合今天队友们的态度,他总觉着事情已经到了他不能掌控的地步。


  老天爷啊!!!我喻文波真的没有向您许愿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这场旅行的磨难也太大了吧!!!

  陈龙已经起了床,苏小落正在招集着大家上号打训练赛。他看了正在发呆的喻文波,叹一口气道:“那个……喻文波你今天就自己rank,夏决就不安排你上场了吧。”

  见喻文波不回答,苏小落也当他听进去了,心里不免叹气,这路人王来了职业赛场也就是这样了,拯救不了ig。

  喻文波逛了一圈微博,发现这个时空的他不仅菜就算了。为数不多的赛场操作简直要把他看傻了!而且人品还有点问题,其实也不是很差,就是挺自闭的没啥朋友,说话也不太好听。但是在他菜的前提下,所有缺点都被无限放大。

  可是……

  头大都要被攻击,妹人性啊!!!





just随便写写,大概就是个平时时空穿越的故事

第一篇好像写了两千多字

麻烦大家一定要红心❤点赞👍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吧,给姐妹们磕头了,砰砰砰!

前期cp现在安排了羞水 蓝水 史喻

另外小🐠姐姐在我的文里一定会有姓名!!!

 

 

 

评论(45)

热度(5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