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芜

向往着光明的未来

【ALL水】非典型穿越❤Ⅲ🌟🌟🌟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真的不是太太鸭ˎ₍•ʚ•₎ˏ

我写这篇文也不讲究什么,爽就完事了!

仍旧三禁,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⒈  
  小钰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你说这男人心海底针诚不唬我:“那就好,以后你两也别尴尬什么的。好好训练啊,别瞎想,我东西放这了,走了。”喻文波笑眯眯的把嫂子送走了,又接了外卖。什么gay里gay气的事和他钢铁直男喻文波莫得关系好吧,他只要上场,然后打脸就完事了。



  史森明:好。  



  好就完事了,喻文波欢乐的放下手机,吃去了。



⒉  
  “你说这喻文波是个什么意思啊……”史森明好个屁,摸不着头脑,之前死缠烂打的那位去哪了?  



  刘·情感大师·志豪一摸下巴,分析道:“这喻文波肯定是在欲情故纵,我跟你讲,明天夏决虽然他应该是不上场了,但你两必定要碰面,你去试探一下。”




  史森明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太对:“可我觉得他真的很决绝了,而且这个结果我也挺喜欢的啊,我再去试探不就、有点、那啥了嘛。”




  “你管他呢史森明,明天碰面了,他要是欲情故纵肯定要把持不住!他要是把持住了就是段位高了,你段位要更高啊史森明!你可是我rngay欲情故纵一把手,搞他!”刘志豪一通讲把ssm同学给讲蒙了,但是段位这种事必不可以落下下风,搞就完事了!




  我喻文波是个gay没事,我喜欢我儿子没事,我人菜莫得朋友没事。但是为嘛我连我滴床都保不住啊!没有了蓝哥这个亲亲室友就算了吧,给我搞个司马宁咋回事?他晚上打呼磨牙梦话一件套不得搞崩我!




   好的,我喻文波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睡沙发也挺好的,就是我一米八的大长腿无处施展好吧。  



   9.14夏季赛决赛的日子,这是ig一个重要的日子,当然和他喻文波没有关系,他已经被按死在这饮水机前了。春季赛季后赛因为他得了个殿军,夏季赛好不容易上个场全图梦游,他不看饮水机谁看啊!



    休息室里仍旧一片欢声笑语,喻文波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甲都要咬烂了,只得拿起手机网上挨骂去了。昨天他把贴吧下回来了,他发现了不是别人什么怕他自闭强行卸载,纯属就是这个原身心态不得力,被喷的太惨了自行开溜。



  这贴吧的带哥带姐更加给力,一个比一个不留情,喷的喻文波真的要以为自己是排位猛如虎,赛场软脚虾了。



  “哎呀这个下路实在是顶不住啊,uzi太猛了啊。那么恭喜RNG拿到2:0,拿到赛点!”



  实在没办法啊,下路差距太大了啊,喻文波摇摇头,给我可怜的小ig挂一个3:0碾压局吧。



  喻文波这边还没伤感完呢,一堆人就猛的把门给撞开了。“赶紧的叫救护车,west实在撑不住了啊!”咋的要叫救护车了?喻文波起身走到门口,一堆人扶着陈龙,听着苏小落讲的应该是急性肠胃炎实在顶不住了要去医院了。



  担心歪斯特哥是一回事,喻文波心里也有些小暗喜,这上场机会怎么这么快的啊。



  一堆人慌慌忙忙把歪斯特送上了救护车,苏小落本来要跟比赛的,看了陈龙那个状态实在放不下心,跟着救护车走了。



    休息室一下子陷入了冷寂之中,司马宁站在中间沉思着,大家都不说话,3:0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你认了吧喻文波,你是不是为了上场给陈龙下了药?”



  司马宁这一开口一通操作把喻文波打晕了:“还有这种说法的啊,我还能下药的啊?我上不了场我怨念还能这么大的?我总不能对队友下手吧,啊?”



  但是司马宁就是咬死了喻文波似的:“你的人品大家不都了解嘛,你能干出这种事,你又想证明自己,大哥,你都证明了一年了,还不是软脚虾。”



  “成,你司马宁觉得我下药,那我不就是犯罪了么,那你打电话吧,我进局子里喝茶去了,你们爱谁谁打!”哎我这暴脾气,我喻文波不发威真当我是个哈皮啊!




  高振宁最先看不下去了:“我不管什么下不下药的,我只知道我们还要打比赛,决胜局,求求你们了,我想赢一局好歹没这么丢脸好吧!”     


“好,我不影响比赛,喻文波你看看你自己吧,谁信得过你啊!”司马宁冷笑一声还想接着bb,被工作人员强行住口往外拉。



  喻文波心一冷,往四周看,蓝哥避开了他的目光,而rookie冲他摇了摇头示意别再刚下去了,大哥有点懵是没听懂。那么shy哥呢……




   “我信他,”姜承録站了起来看着喻文波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又用他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重复一遍“我信杰克。”



   呜哇哇哇哇哇,shy哥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司马宁冷哼一声被人拉出了休息室,宋义进赶忙起来缓解气氛:“好啦好啦杰克,司马宁的话你别放在心上,我们先来把战术讨论一下。”喻文波猛搓了一把脸,点了点头:“谢谢你啊shy哥!”



  感觉已经久违了的选手通道在喻文波的面前铺向前,喷子喷他,队友不信任他,都没关系,他喻文波,专治各种不服!



  抬头迎上王柳羿的目光,喻文波一笑




  “没事蓝哥,这把我C了。”






司马宁挨打好吧,啥时候给我滚蛋?

下一章开爽了,感情线都给我放一放,我喻哥左手卡莎右手韦鲁斯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喜欢❤点赞👍关注谢谢大家(ノㄟ´ˇ`。)    

评论(59)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