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芜

向往着光明的未来

【MING】非典型穿越❤番外Ⅰ🌟🌟🌟

小明番外,tag我看着打了,大家有异议可以提

更文更的我肝有点痛,明天可能会晚到🙏

国际三禁,我ssm绝不服输






  我叫史森明,我的好朋友喻文波正在跟我告白,但我一点也不慌。因为,这已经是喻文波第N次跟我告白了。


  但是,今天的喻文波似乎状态不太对。


  “史森明,我喜欢你已经快三年了啊,我跟你告白了这么多次,我求求你了,给我个机会吧!”喻文波似乎是喝了点酒,整个人红红的,紧紧抓着史森明的衣领快要哭出来了。


  见史森明把脸撇向一边不看他,喻文波炸了,眼泪不受控的哗哗掉下来:“史森明!你讨厌我也好,不想伤我的心也好,你给我个答复,给我个答复好吗……我没什么朋友,我交的第一个朋友就是你,我不敢和别人说我喜欢你。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感受着肩膀的湿润,史森明跟以往每一次都一样,心软了。


  他知道自己算不得喜欢他,但也不讨厌他,更对喻文波狠不下心去。可是如果真要给他这个机会呢,到时候只会是更深的伤害。


  “我知道了,让我再考虑一下好吗,我会尽快给你答复的。”史森明把整个身子趴在自己身上的喻文波扶了起来,“别哭了,眼睛到时候都要哭肿了,明天还怎么打游戏啊,别哭了别哭了。”


  史森明实在看不得这人哭,史森明承认他是个隐藏的颜狗,这张脸真的哭的太让他心疼了。

 

  “嗝,那、史森明,我、我等你回复好吧,嗝!”喻文波哭的直打嗝,不停地抹着眼泪。史森明像哄小孩似的,柔声柔气的边哄边给他抹眼泪:“好啦,我都知道啦,哭的像个小孩似的,待会别人看见了不得笑话你啊!”



  好的我史森明又一次一语成谶了,好不容易把人哄住了准备打道回府了,不远处的拐角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根据这是ig大楼底下的地理位置来说,史森明能断定那是王柳羿,他不知道王柳羿听到了多少。但终归是王柳羿,他不会把事情往外去说。


  史森明也不想去和王柳羿解释什么,目送着喻文波上楼了,他就赶紧跑路吧。


  喻文波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刚认识的时候,喻文波是个技术流主播,德莱文玩的很好,跟他配合的也很好。他们一起被称为国电第一下路组,或许喻文波和他其他的朋友比起来不是个很聊得来的朋友,可是就凭游戏默契来说他是个很好的伙伴。


  可是也只是仅限于伙伴啊,到底是什么时候事情出现了偏差呢?


  或许是王柳羿进入ig的那一天,喻文波追着问为什么不是我,问是不是不想和他搭档。那个时候本应该是很好的三个人出现了裂痕,我并非不想和喻文波搭档,可是rng是当时更好的选择啊,只能说是造化弄人。


  而王柳羿知道,他自己不是喻文波最想要的选择,他也从未怪过我。可是我不知道,喻文波是否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去指责王柳羿,我想是有的,不然他们三个人不会越走越远。


  后来呢,后来喻文波上场了,他心态不太好我一直知道,可是我也想不到他的操作可以瑕疵到这个地步。并且,他和王柳羿的配合不能说差,但远不如以前的配合了。


  喻文波第一次跟我告白是什么时候呢,就是他第一天上场的日子,春季赛第一场,和我们rng打。正好,正好和我对线。


   喻文波那天似乎是爆发了,我听说他在休息室和王柳羿大吵了一架,第二场就换了west上场。随后,他就在厕所门口堵住了我,和我告白了。我当时挺蒙的吧,下路组一直都是个微妙的关系,可我真的没想过喻文波会喜欢我。


  那个时候我打哈哈过去了,心里也还是不太信他真的喜欢我。但是几乎是很快的时间,他又跟我告白了,一字一句非常真心。


  我真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我跟刘大师讲了。但是刘大师可能真的太骚了吧,他教会了我怎么打太极拉扯,导致喻文波隔一段时间就要来告白,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走流程了。


  事实证明,喻文波是个很专一的人。







在我的认知里,宝蓝酒精过敏杰克海鲜过敏应该是莫得问题的吧……

原身的喻文波也没有这么坏,但是烂摊子大是真的,小明这边讲完了,准备开宝蓝副本了

首先德莱文肯定没有好吧,冠军还容商榷

评论(16)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