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芜

向往着光明的未来

【ALL水】非典型穿越❤Ⅳ🌟🌟🌟

羞羞是波波的最后归宿,前期是all水鸭


一百粉谢谢大家,今天加更,可能会是一个小番外,正文不太可能叭


国际三禁,不太会写游戏里描写qwq








  当我的右手放在我熟悉的鼠标上,我的左手放在我心爱的键盘上时,一阵悸动从我的身体深处传来。我的身体以一秒一抖的频率小幅度的抽搐了起来的时候,我喻文波明白了。



  这具身体他妈的患了一上赛场就帕金森综合征,一看到游戏界面就兴奋的忍不住要起来蹦迪。你说这咋整,这孩子还有救不?



  幸好这是个心病,身体深处记住了这个反应,而喻文波的大心脏快速把这一阵帕金森给压下去了,长舒了一口气。



  “不要紧张,好好打好吧,对线世界第一AD,我也不盼望你什么了。”宝蓝看着喻文波的状态心里有些悲观,可是想想他才17岁,刚刚蒙受了天大的委屈。在他看来,喻文波从来就不是个大心脏的选手,他想证明自己,可是总是失败。



  他还年轻,他需要成长,他王柳羿等得起。





  “杰克,教练问你想拿什么?”rookie边翻译边看了一眼喻文波,看上去状态还行,希望没有被影响到吧。



  “我?”喻文波挑起一个笑容,鼠标在几个头像上滑动,“我拿卡莎。”



  宋义进愣住了,如果拿卡莎那就是个暗的四保一的局面啊,而且杰克的卡莎简直不忍直视好吧。“呃,要不你拿ez吧,你不最擅长ez嘛?”



  谁?谁擅长ez?那必不可能是我海王,义进说的是喻文波管我海王什么事。



  喻文波拍板了,转头就去威胁选人的高振宁:“就选卡莎,不然高振宁你等我给你拿猪女!”嚯,这个喻文波,敢和我宁王叫板,那我,那我还不得怂啊……



  “全军出击!”



  喻文波操纵着卡莎跟着牛头上线了,他rng看不起我,敢放卡莎加牛头,那我喻文波没啥好说的,打穿下路就完事了呗。



   “蓝哥,敢和我玩个骚的吗?”喻文波自信的冲王柳羿挑了挑眉,宝蓝z有些懵了:“什么骚的?”



   “蓝哥你看这个闪现,早用早转圈好吧。”言语间,喻文波站在河道里和对面uzi跳舞,顺带点了个赞。


  


  宝蓝明显懒得理他,看了一眼在河道疯狂尬舞的两位,扭头上线去了。





  “来了蓝哥,我上了!”喻文波刚一上线抓到uzi走位失误,瞬间闪现上前打了一套伤害。史森明选的是没有反手的辅助,只能套了一个盾快速往塔里退。



  “这里看到下路打起来了,兵线都刚刚到位,jackeylove就直接闪现打伤害了!这么刚的嘛,跟进塔里去了啊!哇!宝蓝跟闪现交治疗,很有情义!伤害够了啊,jackeylove一血!这一波ig下路组很有默契,两个残血手牵手回家了啊。”



  王柳羿死里逃生,松了一口气,开口准备指责一下喻文波。他们一直以来下路抗压,打这么激进实在让他的小心脏受不了。




  可是对上少年明媚的笑容,王柳羿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我说了嘛蓝哥,早用早CD!”



  他王柳羿信了,喻文波要C。






  “比赛被ig拖入后期了啊,jackeylove的卡莎天秀开局本场比赛发挥的很好啊,4/0/1的卡莎要发力了啊!”



  “rng在打龙,打龙速度还可以,他们就是要用这个大龙逼团啊。盲僧进场,开!rng被定住了四个人,哇,rookie大变魔术,letme被秒了啊!那这波团战rng要退了……卡莎进场!jackeylove的卡莎要收割了!uzi没有输出空间被秒了!rng团灭了啊!四杀超神卡莎,ig这波打赢了啊,打掉大龙,一波了啊!”

  


  “恭喜ig扳回一城,这把jackeylove打的真的好,成功把ig从生死局上拉了回来。说实话刚开始下路那一波杀uzi和大龙一波团战,jackey今天没得喷,要拿mvp了!”



  喻文波摘下耳机站起身来,发现自己队友一个个都懵在座位上,不由得发笑:“怎么了啊,我发挥了不是好事嘛,走了呀!”



  rookie率先蹦了起来,揽住弟弟的肩:“太好了杰克!半年了,我等着一天很久了!”喻文波一笑:“义进,下把给我当波狗!”“小问题,我杰克辣舞C就完事了!”




  “卧槽!杰克牛逼好吧!我以为要被零封了呢,这一刺激你就发挥了啊!”高振宁有些庆幸给他拿了卡莎,也凑在两个人后面吹水。




  喻文波心里开心,脸上也是挂着的笑容,回头去看,就看见他shy哥给他点了个赞。“嘿嘿shy哥、蓝哥,我说了我C吧,我喻文波从不骗人!”喻文波一副讨赞赏的孩子样,姜承録忍不住摸了摸少年的头,不吝啬的好话往外说。


 


  王柳羿也开心,算是他看着长大的ad终于发挥了,要被世人认可了,可是……




  他们现在回休息室的走廊上,撞上了史森明。






  喻文波尴尬了,史森明也尴尬了。姜承録没来得及注意他两宋义进就回头叫他们快点,他还没开口被王柳羿拉着跟上了。




  场面一度很尴尬,留下两个人小眼瞪小眼。喻文波先顶不住了:“怎么了明神?我都说了不再纠缠你了,你也别有负担,现在怎么和我尬在这呢?”




  “就是……那个,喻文波,你今天表现得很好……”史森明刚刚输了的时候心里第一反应竟然不是伤心而是庆幸对面那位ad总算是发挥了,看着少年意气风发的样子,他真的只想夸一夸他。


 


  喻文波心里不舒服,冷哼一声:“谢谢明神了,接下来还是对手,我们站着聊不太好,我先走了。”




  说罢,喻文波就从他身边走开,可是,他们不该是这样啊……他们明明是国电第一下路组,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喻文波!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对吗!”史森明才是真正把持不住的人,被叫住的人回头看他,上挑的桃花眼里尽是讽刺。




  “我不喜欢你史森明,永远也不会了。”






  我刘志豪怎么就算错了呢?我rngay一把手走出了这个基地大门就是个战五渣!




  第四局就是个标准ig式打发,三核一个都不掉线,二十五分钟快速结束比赛。




  “这个卡莎一定要ban了啊,本来以为uzi会拿着卡莎秀的呢,没想到啊,反倒是jackeylove给咱们秀了两把。rng还没有从jackeylove的发挥中走出来啊,这一局直接就是个碾压局,翻盘点我都看不到的啊。rng被ig拖入生死局了啊,要我说现在两队就是个五五开的局面啊!”




  “喻文波!喻文波!喻文波!”听着观众们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喻文波打心里涌出满足感来。果然起点低,大家就是容易满足啊!




  这次是高振宁先揽住了杰克弟弟的肩,喻文波被一米八的大个猛的一压,人都有点傻了。“杰克猛啊,我现在觉得咱们能夺冠好吧,给咱们义进搞个lpl奖杯!下把杰克想选什么,卡莎没了,杰克想用什么C,我给你拿!”




  喻文波侧头想了想:“我想拿德莱文。”









不知道我这个解说型描写能不能过关😭


我现在不知道是按照历史轨迹走还是咋办,我又想让他们拿冠军爽一爽


例行求收藏❤点赞👍和关注,谢谢大家!!!


评论(52)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