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芜

向往着光明的未来

【ALL水】非典型穿越♥Ⅱ🌟🌟🌟

包括下一周应该都是日更,各位适当催更我是很开心哒

本章ssm上线,傻明前来报道了!!!

国际三禁,ooc是我的☀




  好不容易接受了现实,喻文波认命的登上韩服准备排位。要他说原身也是神仙,能打上韩服前十还能菜成那个鬼样子,佛了!



  喻文波曲着手指在鼠标上顺着英雄联盟的背景音一点一点,唉,不知道他是神穿还是身穿,哥哥们得担心死吧……



  打了两把排位,找了找手感,很好目前看来手是没有问题的。喻文波挪了挪椅子,以一个不明显的方式偷瞄旁边训练赛的战绩。嗯,各位哥哥还是一模一样的牛批,但是好像更加强,也是能带着他进夏决,四神带一坑啊!



  喻文波再一次叹气,重新坐正身子,可是韩服他的点数有点高了,排了快十分钟都没排进去。



  史森明:在吗?



  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喻文波看了一眼苏小落,做贼心虚似的拿起了手机。



  喻文波:在呢

  史森明:上次的事,我考虑过了,我觉得我们两个不合适。



  不合适?什么不合适??这个狗儿子在讲啥呢??喻文波一脸懵逼,还差点错过了排位确认。自认为情商还是很高的喻文波搓了搓手,不知道回些什么好。



  算了,先打游戏吧,喻文波承受不住苏小落恨铁不成钢的眼神,赶忙把手机放下了。



  说曹操曹操到,排到的辅助正是史森明。喻文波对于史森明的韩服id还是认得出的,喻文波灵机一动准备私戳史大爷拉扯一下,然后他发现他没有史森明的好友……



  这也太惨了吧,喻文波趁着进入倒计时,麻溜的搜了这个时空的他和史森明是不是国服电一下路组。这个时空在他正式出道之前,故事真是一模一样呢。如果忽略聊不起来的日常对话,他们的默契一如既往。



  艹!他喻文波什么时候怂过,8懂就问不就完事了吗,扭扭捏捏像个小姑娘似的!



  ni shuo de shi shen me shi?



  韩服不能打中文,喻文波发出了互动邀请,然后操纵着大嘴上线。可是塔姆晃着大肚子跟在大嘴背后,公屏里没有回复。他这是没看到呢?还是不懂咋回我呢??



  喻文波又犯了难,咬着指甲走了神,被对面眼疾手快的打了一套,喻文波赶忙回头,塔姆不慌不忙的迎了上来给大嘴挡伤害。



  一把游戏很快就打完了,史森明始终没有回复,喻文波挠挠头只能把事情先按在心底接着排位上分。



  “宝蓝!走啦,去吃火锅啦!”喻文波从厕所解决完出来就听见几个人已经结束了训练赛,计划好了晚餐路线。宝蓝落在最后,有些局促的看了一眼喻文波,心虚的开口:“那、那个喻文波,你跟我们去吃火锅吗?”




  喻文波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挠了挠头:“呃,我不就去了,你们吃好。”苏小落折回来叫宝蓝,看了一眼喻文波心里也知道了,把宝蓝先拱出去了才说:“喻文波你不去了吗?不去你就自己叫外卖吧,阿姨今天来不了了。”



  自己叫外卖也没什么,喻文波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冲着苏小落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还有啊,你少看点贴吧微博的,摆正好心态,等世界赛你会有机会上场的。”苏小落感觉小喻同学今天状态不太对,忍不住开口安抚一下孩子。喻文波手一挥毫不在意的说到:“我都知道,您不用担心我。”



  苏小落走了,整个基地归于平静,空空荡荡的,就像喻文波的心一样。



  喻文波点了外卖,整个蜷在电竞椅里头,浏览着网上的评论。龟龟,这群带哥带姐下嘴真的一点都不给我水皇留面子。



  哎呦烦死了,喻文波双腿一蹬椅子滑到了训练室的中央。我又上不了场,我拿什么拯救你啊老哥!!



  正盘着腿咬着指甲发呆的喻文波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嗯?我的外卖如此迅速的嘛?喻文波又一蹬下地去找自己的拖鞋,电竞椅就那样往后飞去撞到了墙上。



  打开门,不是眉目清秀的快递小哥,是更加眉目清秀的嫂子。“呃,小钰嫂子,你咋来了?”喻文波有些拘谨了,两只手攥在了一起看着小钰进了屋子。



  “我来拿点东西给义进,哎,人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小钰没有关注他径直进了屋子,喻文波乖乖关了门,跟着把事情解释了。

 

  小钰回过头看着一脸傻样的喻文波,皱了皱眉头,把东西一放,插着腰:“还有啊,我跟你说,史森明都和我讲啦,他叫我来劝一劝你。有些感情啊,强扭的瓜不甜啊!”



  JKL:???我没有,我不是



  看着喻文波还是一副傻样,小钰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接着说:“小明不敢和你的队友讲,可不代表就没人知道了!你喜欢小明可以,但是你之前总是纠缠着他,你总要小明给个答案给你,现在他拒绝了你,你又开始装傻干嘛?”

 

  好的,我明白了。



  我喻文波,喜欢史森明。



  不对,重点好像不是这个。



  我喻文波铁骨铮铮钢铁直男居然是个gay!!




  OK,没关系,我喻文波自打摔了这一跤什么大风大浪没遇见过,都是小事。都是小事。



  “我知道了嫂子,我现在已经认清自己的内心了,不会再纠缠史森明了。”喻文波伏头认怂,乖乖表水。小钰松了一口气,心也软了下来:“我也不是责怪你,也没有歧视什么的。我都理解,你喜欢他本身……”



  喻文波快嘴打断:“没有了嫂子,我不喜欢他了。”小钰有些蒙了,这男人咋的说变就变了?喻文波怕她不信,从桌上摸来手机快速打字。



  喻文波:我知道了,以后我不再打扰了,也不再喜欢你了,你别有负担。






这个时空的喻文波留下的烂摊子可大了,小明只是其中一部分

先谢谢评论,各位的评论我都会看的,也会挑一些来回答哒

照旧求喜欢❤点赞👍可以的话求个关注!!!

 

评论(52)

热度(4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